拟人

  • 边看恐怖片边刷领战的可怕结果


  • 突然看到漂移在擦双刀时产生的脑洞


  • 真•蛇精病


  • 努力想要将剧情拉回正常路线失败


  • 文笔渣


  •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抽了什么风才会有这样的脑洞出现


  • 写完后重新回头来看:我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 我终于想起来回来更新了


一声炸雷猛然透过窗户,穿透耳膜,十字线一惊醒来,本能地举起了放在身边的枪,瞄准了另一边靠近窗子的黑影。一道闪电,瞬秒的闪光,黑影身上闪过一道蓝色的光。刺耳的金属摩擦音不断冲击着意识,伴着时不时从黑影后飞溅的几颗火花。


“靠,都这帮人怎么睡得跟死猪一样。”十字线看了看周围的黑暗,将枪口锁定黑影。黑影似乎有所察觉,一道细长的反光物体侧伸出一点,映出了举枪的人影,一道闪电,令反光物体放出一瞬眩目的寒光。黑影闪身站起,向他靠近,两道寒光再次闪现。十字线紧握枪柄,一跃而起,刚准备攻击,手中的枪就被一招击飞到一旁的某个角落。又一刀袭来,十字线低头堪堪躲过,利刃自头顶扫过,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头顶飘落。借助黑暗的掩护,十字线迅速转移位置,将对方的武器击飞到了不知名的角落,凭着感觉估计了下对方的位置,没有犹豫,精准地将对方钳制在一面墙体上。


周围的环境突然光明,十字线眯了眯眼,片刻适应了光线,周围的物体逐渐清晰,十字线也看清了刚刚被自己掐着脖子按在墙上的“黑影”。


“我靠,老漂咋是你?”看清了对方面容的十字线一惊,迅速松开手后退了两步,给对方让出空间,终于脱离束缚的漂移低头咳了两声。


“不然会是谁?”漂移投去一个嫌弃的眼神。


“可老漂你磨刀霍霍的想干啥啊!”


“在下的刀需要保养。”漂移一脸淡定。


“那你也别三更半夜的蹲那儿磨啊,大晚上的很吓人啊,何况外面还是这种鬼天气。”十字线一脸崩溃。


“你居然被这些吓着了?”漂移一脸嘲讽,连嘴角也勾起了弧度。


“你说呢……卧槽老漂你别笑!你笑起来就跟通天晓整蛊成功了的表情似的……Woc老漂你干啥?老漂冷静!”


一阵鸡飞狗跳。


然而从打开房间灯以后就一直坐在一起看好戏的摇摆、横炮、探长、千斤顶就差鼓掌喝彩了,他们还一脸怜悯地看了看一边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睡觉对周围一切毫无知觉的爵士,他额头附近还插着一把刚刚被十字线打飞的漂移的刀。还好没劈坏脑子,只是削掉了刘海——漂移的刀真心凶残。不过相比十字线他幸运多了,十字线头顶的一块头发已经被一刀削到差不多秃了——当然,只是差不多而已,而且他本人对此暂未察觉。


“行了,再打就要惊动大哥了,”觉得看戏看得差不多了的探长开口,他们身边已经堆了一堆刚刚从“战场”飞来的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难道你们想大半夜的在这种天气下跑步?”旁边三人齐齐摇头。


“所以我们还是别叫醒爵士了?”横炮一脸可惜地看着爵士——被砍碎的刘海。


“废话,真叫醒了咱今晚都别想睡了,”千斤顶瞥了横炮一眼,“对了,地上那堆绿毛是啥?”


“啥绿毛?”十字线一脸狐疑地回头,蹲下,捡起一撮,注视,沉默……然后另一只手缓缓抬起,摸了摸头。


“嗷!!!”一声惨嚎。


“Woc老漂快让他闭嘴!真惊动了大哥咱们都完了!”摇摆差点被一地杂物绊倒。几乎同时,漂移已经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了十字线的嘴。


“晚了。”摇摆话音刚落,房门突然打开,高大的蓝红色身影出现在门口,顿时一片死寂。



-tbc-



评论(3)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