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P】汽车人基地小插曲

上课摸鱼的脑洞
小短片
文笔渣
人设略崩坏
今天的医官好芯塞

┈┈┈┈┈┈┈┈┈┈┈┈┈┈┈┈┈┈┈┈┈┈┈┈

“I need that !”清晨的基地爆发出一声巨响,随即便是医官的怒吼。

“Bee,你今天怎么回事!”一脸愤怒地看着面前金黄色的小战士,后者则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光学镜亮闪闪。

“卖萌无效,我又不是大哥。”医官有点无奈。“@$Š∮¥∑※§”小战士低下头,发生器传来一阵杂音。

“……”片刻,医官扶额,这可是他刚刚做好的医学器材啊,就这么前功尽弃了,芯塞……

“……算了,”医官摆了摆手,“你还要去接拉菲,去吧,这东西……我再做一个好了。”“$@¥∮§※Š(抱歉,救护车。)”小战士传来一段电子音。“去吧,去吧。”医官拿着损坏的器材转身投入工作,身后的小战士也变形驶离基地。






想看HE的就到此为止吧,想看BE……当没看见这句话







﹏﹏﹏﹏﹏﹏﹏﹏BE警戒线﹏﹏﹏﹏﹏﹏﹏﹏﹏﹏


















引擎声渐行渐远,医官忽然停止了工作,转身望着小战士离开的方向,光学镜中逐渐充斥了关怀与自责。“该说抱歉的是我,Bee,当年,我没能治好你……”空荡的基地里,救护车自言自语,“我本应做得更好……”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