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拟人】上篇

上课时偶尔的脑洞……

文笔渣……

鉴于我前天(2月24日)成功去电影院看了《刺客信条》,无比高兴于是决定一改从前写BE的习惯决定发块糖(ಡωಡ)hiahiahia 【手动滑稽】

提示:文里有彩蛋

出场人物(送给不习惯英文的朋友)

Optimus Prime
擎天柱
Jazz
爵士
Ratchet
救护车

被提到的人物

Ironhide
铁皮
Wheeljack
千斤顶
Arcee
阿尔茜
Smokescreen
烟幕

───────────────────────

头发已经灰白的老人坐在图书馆窗边的椅子上,静静地望着窗外街道上络绎不绝的车流。阳光透过云层,洒下柔和的光,照耀着老人腾飞着火焰纹案的海蓝色风衣,照耀着老人湛蓝的充满睿智的眼眸。老人昔日的副官,正呆着一边耳机坐在老人身边捧着一本书,哼着小调,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老人聊着天。当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在说,老人在听。

“嘿,大哥,一个好消息,”副官忽然抬头,阳光照在他的护目镜上,反射着淡淡的蓝色光芒,“Prowl找到了,而且他在回来的路上。”副官的眼镜藏在护目镜后,但不难从他的语气中听出兴奋。老人微微点头,露出一抹微笑,转瞬即逝,但这一瞬却被机敏的副官精准捕获。“哇哦,大哥,你笑了,”副官低了低护目镜,带着些许惊讶的蓝绿色的眼镜从护目镜后显露出来,随即又将护目镜正了回去,“我们和您并肩战斗了几十年,可从来没见你笑过,甚至是其它任何表情。”“现在你看到了。”“哈哈……对了,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我一定要向您推荐《Darling , What A Night》,很不错的,好像说的是英国哪个古人的故事来着……不管了,总之大哥推荐你去听,对了你可能会喜欢那首《Ezio's Family》”“我会的……”老人依旧望着窗外,湛蓝的眼眸折射出柔和的光。“其他人怎么样了?”时隔多年,老人依旧忘不了他当年的战友们——那些被他视作家人的人。“这个问题您几乎每个月都问一次,大哥,”副官一笑,放下书本,“Ironhide和Wheeljack在武器研究院,Ratchet在医院工作,还经常出去举行讲座,收了不少学生。Bumblebee升级成了少校,Arcee和Smokescreen在精英卫队担任教官,而我……被调来帮您一起管理图书馆。”副官拿起书在指尖转了一圈,“不过所有工作基本都被您一个人包了,我都快闲的发霉了,”副官忍不住吐槽,“大哥,您效率也太高了。”“音乐类书籍在三楼二区第11~16号书架”
,”老人头也不回,“就在你的5点钟方向。你之前说的有关那几位古人生平的书籍在二楼三区5号书架。”“天呐,大哥,在你面前我感觉我智商好低……哈哈哈……”副官抱头,随后放声大笑。“安静。”老人提醒。“拜托,大哥,这也没有别人。”“这是规矩。”老人面不改色。“哦,天……”副官将书拍在了自己脸上。

……

TO BE CONTINUE

────────────────────────

先发到这吧,下次继续……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