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拟人】下篇

上篇地址

https://idwqingtianzhu.lofter.com/post/1e85d0cc_e6c2d1a

接着写

文笔渣

我今天依旧好、开、心(加重)

致读者

黑发青年,老人,领袖是同一个人,也就是Optimus
医官就是Ratchet

Optimus  擎天柱
Ratchet  救护车
Bumblebee  大黄蜂
Jazz  爵士
Ironhide  铁皮

────────────────────────
阳光突然变得好刺眼。

老人的视野开始泛起白光,逐渐扭曲。“Jazz?”意识到危险的老人呼唤一旁的副官,但随即,他的身周被强烈的白光吞噬,他只来得及看到副官冲到他面前的身影。

视线再次恢复,映入眼帘的是战地医院的灯光。黑发青年试图起身,却牵动了腹部和臂部的伤口,猛然袭来的剧痛令他再次躺倒。“Optimus,”听到响动的医官关闭了通讯器,走到青年身边,“你终于醒了。” “扶我起来。” “Optimus你都成这样了应该好好休息……好吧。”医官自知阻止不了长官只好将他缓缓扶起,还贴心地在他身后垫了几个枕头。“外面怎么样了?”领袖望望医院的窗外,那里一片安静。“不知道!”医官翻了个白眼,“先关心你自己吧。还有,你之前的几次战斗积累了那么多伤你居然不说?!” “我们的人数不多,几次战斗下来伤员已经积攒太多了,我们必须在狂派下一次来袭之前尽量保持实力……再说,我的伤也不是很严重……” “不严重?你都快死了还不严重?!” “……” “行了行了打住,我说不过你我认输,好好休息,我去帮你倒杯水。” “谢谢。”或许只有在老友面前,领袖才会难得一见地露出一抹微笑。医官起身走向门口,结果一开门,一个明黄色的略显矮小的影子直接撞进来,撞的他一个趔趄,明黄色的影子也被撞到一边,打碎了一个玻璃杯。

“那个我还用得着!” “大哥大哥我们赢了!”两个声音同时想起。医官无比心塞地看着碎一地的玻璃杯,而身着明黄色战甲的小战士一脸懵逼地看着正对着一堆玻璃渣正在心塞的医官弱弱地道了个歉后直接扑向默默注视着一切的领袖,后者则强忍着因冲击带来的瞬间的剧痛,微笑着摸了摸小战士的头。“大哥我们胜利了!”Bumblebee异常兴奋,但领袖却从他清澈的眼镜里看出了一丝更复杂的东西。“……大哥,那个……啊!”Bumblebee的笑容逐渐消失,但没等他说完下半句,就被医官一把揪起在空中。Bumblebee挣脱不掉,只能不断在空中扑腾想迫使医官放他下来,当然,没什么用,他气得呆毛竖直。“出去闹腾,这是医院!”医官一脸愤怒。“Ratchet……”Bumblebee开启了卖萌模式。“少来!”医官面不改色,“出去!”下一秒,Bumblebee就被揪出了病房,只剩后面的领袖一脸狐疑。

“Bumblebee,听着,大哥有伤,这件事以后再说。”走出病房一段距离后,Ratchet把Bumblebee放下,目光变得严肃。“知道了,Ratchet。”Bumblebee低下了头。“Jazz和Ironhide也牺牲了,我们的实力在不断被削弱,我们必须严阵以待。”Ratchet的目光由担忧转向毅然,“必要的时候,算我一个。”Ratchet说着,手覆上隐藏在白大褂里的手枪。

他们没有注意到他们身后不远处转角的阴影里,一个蓝红色强撑着伤口带来的疼痛的身影扶墙而立,他手扶着的墙壁已经因过度施力而凹陷。

就只能是个梦吗。

────────────────────────

说好的HE呢……

开心……开心个U球啊,自从昨天看完金刚狼3回来后心情就没好过……教授!狼叔!你们别走啊,舍不得你们……

狼叔死的好惨……教授也是……

知道金刚狼3很虐但根本没想到会这么虐啊(இдஇ; )心剧痛……

泪别狼叔……

狼叔,教授,一路走好(இдஇ; )

“人必须忠于自己,不能违背自己的本性;
带着杀戮活下去很艰难,这条路没有退路;
是对是错你都得背负,直至一生;
现在快回去找你妈妈,告诉她一切都好;
山谷里再也不会有枪声了。”

——纪念狼叔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