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想不到标题总之是篇拟人【是篇刀】

终于休息了,再码一篇文

拟人

意识流

又是一把刀

渣文笔

偶然间的脑洞

算是千救

总之是篇刀请注意

惯例提示

Wheeljack……千斤顶

Ratchet……救护车

正文
────────────────────

医官在林间飞奔着,躲避身后敌人无情的子弹。
他突然有些感激Ironhide强制给他配备的武器,现在他还有反击的机会。

躲在一块岩石之后,医官将弹夹重新填满,向着对面射击。医官的枪法意外的好,几乎百发百中,但敌人的数目仿佛多了些。

巨大的枪鸣声不断穿透耳膜,医官有些头疼,耳边嗡嗡作响,他已无法判断其它任何声音。对方没有放缓进攻,他们没打算留活口。医官的手已经麻木,专注度也

随着体能的消耗逐渐降低。他终究只是医生,大多数时间他都在医疗室工作,很少步入战场,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几次与敌人正面交锋。

“该死!”医官看着空空的弹夹咒骂一声,通过岩石的屏障扫了一眼对面的敌人,他们正在靠近。“打不了同归于尽。”医官摸出了之前Wheeljack给他的手雷,打算拉下引信。

几声炸响猛然传来,火光甚至波及到了医官用来藏身的掩体。医官被一股强大的冲击力震出几米。再抬头时,对面已是一片烟雾弥漫。

“谢谢。”医官起身,拍了拍外衣上的灰尘,向烟雾的方向看了一眼。“不客气,大夫。”白色的身影于硝烟中显现,Wheeljack带着调侃的语气,特意加重了最后两个字。

“他们还会追上来……还有别叫我大夫我有名字!”医官翻了个白眼。“那就随便你吧,小护士。”Wheeljack嘴唇勾起,耸了耸肩,吹了声口哨。








BE警戒线
────────────────────











几道寒光突然闪过,冲向Wheeljack。“Wheeljack!”医官大喊。










BE警戒线

────────────────────










40米长刀预警
────────────────────










“嗷!别打!饶命,大夫!别用扳手!会出人命啊!”Wheeljack左躲右窜试图躲开迎面飞来的扳手。“别叫我大夫!”医官一脸阴冷,抄起了随身携带的扳手。“有扳手不砸虎子居然砸我,不厚道啊!”Wheeljack四处乱窜躲扳手中。“砸的就是你,站住!” “嗷!”Wheeljack窜上了树。

“Wheeljack,”医官颠了颠手中的扳手,向树枝上蹲着的Wheeljack投去一抹阴冷笑,“会爬树很不错,对吗……可惜没用!”扳手闪烁着寒光精确命中了Wheeljack脚下的树枝。

“哦,天……嗷!”自知命不久矣的Wheeljack认命地盯着向自己飞来的扳手,下一秒,他便失去中心,面向前方掉了下去。

其实从树上掉下来不是Wheeljack生命中最倒霉的,更倒霉的还在后面——他不偏不倚地砸在了医官身上。

尴尬的气氛油然而生……

“炉渣……”被突然落下的Wheeljack砸得七荤八素眼冒金星的医官暗自咒骂一声,一脚踹开趴在身上依旧处于懵逼状态的Wheeljack,脸上飘过一丝寒气。

“那个……大夫?”被医官一脚踹清醒捂着剧痛的小腹试探着向医官的背影挪了挪,下一秒,有一只扳手直冲面门,Wheeljack仰身躲过,又倒在地上。

“天!你究竟带了多少扳手!”Wheeljack惊异于医官口袋的容量。“刚才是最后一个。”医官一脸冷漠。“呼……太好了……等等?!”Wheeljack长舒一口气,却被医官接下来的动作吓得一个激灵,“你咋还带着手术刀?!卧槽,大夫……老救!冷静!真出人命啊”哀嚎声响彻山林。

请欣赏:Wheeljack抱头鼠窜躲刀子 . jp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有多少小伙伴被我骗到了(ಡωಡ)hiahiahia

其实这算是一篇糖

愚人节快乐小伙伴们【手比哈特(。・ω・。)ノ♡】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