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旅客(1)

本章由 @大年初七ww 撰写

算是对戏产物

Bug多别介意

欢迎评论区指出

不定期更新

AltaÏr蹲在佛罗伦萨某处至高的鸟瞰点上,皱着眉头,有些茫然地望着四周:这是什么地方?上一秒自己还在潜入,下一秒就被暗处的某个人的暗箭射中,重心不稳,从空中栽下,掉入旁边的河流。只不过没有水侵袭全身和窒息的感觉,然后再次睁眼,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这个建筑风格怪异的地方,只好先标记四周的建筑。感受着微风拂过脖颈,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Ezio今天刚回到佛罗伦萨,路程的颠簸,连马也疲惫地再也跑不动。放慢了速度,无意中抬头,猛然发现自己常去的鸟瞰点上蹲着一个白色的身影。嘴角轻轻勾起:原来大导师还去过自己的鸟瞰点啊……不过自己什么时候开的鹰眼?难道是因为累了?Ezio挑了挑眉,疑惑地摇了摇头。

突然听到身后的脚步声,AltaÏr猛地站起,袖剑习惯性弹出,来人明显地停顿了一下。AltaÏr上下打量了Ezio,这装束明显是刺客,不过也没有正常人能爬到这种地方吧……AltaÏr刚想开口,就听对方低声咕囔什么鹰眼和幻觉,然后直直地走向自己。脚下只是突出的一截宽木板,AltaÏr不由自主后退了两步,想躲开来人,但没有多余的空间,只能冲着来人吼了一声:“嘿!”Ezio猛地一怔,异常惊讶地看着大导师 。AltaÏr皱着眉,看着年轻刺客的脸轻轻说道:“……我不是幻觉……这是哪?”Ezio眼中的惊讶慢慢转为惊喜,心中已经猜到不少了。极力压下心中的激动,轻咳了一声:“大导师……这里是十五世纪的佛罗伦萨。”看着AltaÏr的眉头渐渐锁紧,接着叹了口气。Ezio轻笑了一声,把手大胆地放在人的肩上:“大导师,我是Ezio•Auditore•Da•Firenze,欢迎来到我的城市。”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