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目镜【PJP】

  • 意识流产物

  • 文笔渣到爆

  • 可能BE,也可能HE,谁知道呢

  • 人名保留英文

  • 有私设


正文


Jazz总是戴着他的护目镜,那几乎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


汽车人们刚开始的时候甚至认为那就是他的光学镜,因为即使在休眠状态时,护目镜都不曾摘下,很少有汽车人见过他摘下护目镜后的真实面容.


Prowl。


他们从战前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一起从塞伯坦军校毕业、一起加入精英卫队、一起走向战场,并肩奋战,直到现在。


Prowl看着那副护目镜,就在那,从未离开。


驶过战后的断壁残垣,开启扫描仪,未侦测到异常读数,该区域暂时安全。Prowl将数据发送到基地,继续巡逻,这片区域几乎一片死寂,Prowl放起了音乐。


地球摇滚乐,在Prowl眼中,它极其刺耳,他从不听这些,它们太吵了。但此时的Prowl莫名地觉得它们还不错。突然有些怀念故乡,过去故乡的生活对于此时的他们来说已然成了一种奢望。


蓝色的光学镜,反射着微弱的光。上面沾着的几滴能量液早已凝固。


算了。


关掉音响,又恢复一片安静。果然,这一点也不符合自己的风格。Prowl总是无法理解Jazz在任务期间还听这么吵闹的音乐,莫名其妙。


时间差不多了,该返回基地了。还有数据要处理,明天还有一场战术会议......对了,还有个麻烦的家伙......


蓝色的护目镜,反射着微弱的光......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看脑洞给不给力喽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