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威三代】旅客(1)

时空旅客系列第2条时间线 (EA是第一条)

●这都是金苹果的BUG(ಡωಡ) (←金苹果:MMP(ノ=Д=)ノ┻━┻)

●文本相当渣(←我觉得我应该会小学重修)

●人物崩坏预警

我的文体什么时候这么奇怪了⊙_⊙?(强行掰回文体失败)

• Connor捧着日记,独自坐在空地上,面前是一座坟墓。日记并未翻开,只是在Connor手中翻来覆去。头略低下,目光投向墓碑的铭文,兜帽遮住了大半张脸。“父亲……”Connor开口,却被一丝轻微的声响打断。起身将日记收起,攀上离自己最近的一棵树,向着声源,越过一根根树枝,观察周围的动静。

• 一阵刺痛袭来,Edward脸上挤出一个痛苦的表情。勉强从地上爬起来,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恢复清醒。向四周看了一眼,却浑身一震。“这是啥鬼地方?!”自己刚刚不是还在寒鸦号吗?那帮混蛋还绑架了他的儿子Haytham威胁他。当时只穿着常装,也没带什么武器,寡不敌众,最终败在他们手中,只来得及喊Haytham快跑,就陷入了一片黑暗。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到了这么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更奇怪的是自己的武器服装之类的东西居然都原封不动地回到他身上……不过这好像不是什么坏事,而且……居然还有不少钱,不错……压下心中的一大堆问号,Edward活动了一下四肢。随便挑了一个方向,抱着碰运气的心理向前走,没多久瞥见不远处空地上背对他坐着的陌生影子对着什么东西自言自语。条件反射性躲在树后, 想着说不定还能趁机打个劫,却没想到因自己的一个小失误引起的轻微响动已经引起了对方的警惕。咒骂一声,转身跑入林中,打算先找个地方隐蔽一下。抽一个空当回头扫了一眼,没有发现对方的踪迹。刚刚停下来想喘口气,猛然感觉到自头顶袭来的寒气。迅速抽出双刀交叉在头顶,挡下了致命的一击。

• “你是谁?”Connor的攻击被Edward挡开,他后退两步死死盯着Edward,脸上写满敌意。Edward同样不敢放松,将双刀挡在身前,目光穿过刀刃上下打量着Connor,总觉得这个年轻人哪里有些熟悉。“一定是错觉……”Edward这样认为。

• 几个回合下来,Edward已经趋向下风,但Connor却几乎未受到影响。再次拉开距离,Edward审视着对手,注意到了对方的衣装和战斧,刺客的标志赫然醒目。

• “不错嘛,小子,”Edward挑了一下嘴角,“或者说,小刺客。”

• “……你怎么知道。”Connor的表情骤然冰冷。

• “因为我和你一样,小子。”Edward依旧与康纳保持着一定距离,不过看对方表情,自己猜对了。

• “Edward•Kenway 。” Edward收起刀刃,向Connor靠近一些,明显看到了对方的惊异。

• “行了,我没有恶意,”Edward耸耸肩,“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人生地不熟,况且,以刚才的战斗来看,我也不是你的对手。”

• “……Connor•Kenway。”Connor沉默了几秒,选择暂时相信对方。

• “嗯,这才对嘛,Connor,把斧头放下……等等!你刚才说你叫Connor……什么?!”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