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旅客(4)

继续

对戏产物


本篇由 @大年初七ww 撰写

BUG多别介意

一个白色的身影从草堆里站起来,在路人的惊呼中攀上了临时据点的二楼,从窗户翻入屋中。Ezio在二楼走了两步,突然发现不对:据点内特别安静,什么也没有,诡异的寂静。Ezio绷紧了小臂,开启鹰眼,扫视了一眼据点,发现除了AltaÏr以外没有任何人。

Ezio居高临下地看着熟睡的大导师,AltaÏr均匀的呼吸在耳边回响。他不清楚大导师是否在午休,兜帽遮住了AltaÏr的眼睛,但他的肩膀在微微起伏。Ezio发现AltaÏr异常喜欢在这一堆垫子堆起的“床”上窝着休息(尽管Ezio很想称这个“床”为……猫窝)。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口照射在AltaÏr的白袍上,显得格外刺眼。Ezio无声地蹲下,再次从头到脚地打量着这个以前一直在鹰眼状态下引导自己的大导师。

AltaÏr其实在Ezio下楼的时候就已经清醒了大半,当他蹲下的瞬间睁开了隐藏在兜帽下的眼睛。皱紧了眉头,随时准备弹出袖剑。Ezio垂眸,轻轻地将手覆在大导师的左手上,指尖划过AltaÏr的无名指摩挲着前端的指骨。AltaÏr被这不明所以的动作搞懵了,因为兜帽的原因,对方不知道他醒着,但他也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以及他想干什么?AltaÏr正眯着眼思考着,就感觉阳光突然被挡住了,接着脖子上有细微的触感,还没来得及反应,便有柔软且濡湿的感觉从鼻梁上传入神经。Ezio将手撑在人的身侧,大胆地冒着大导师随时都有可能醒来的风险在人的鼻梁侧面落下一吻。下一秒AltaÏr的瞳孔骤然缩小,惊讶地睁着双眼,大脑一片空白,僵着身体没有动。在Ezio起身的一瞬间,AltaÏr6又猛地重新闭上眼睛,压制着心里的错愕,让呼吸尽量平稳,在心中暗骂了一句。听着Ezio从据点再次跃出后,慢慢坐起来,烦躁地把兜帽脱下,紧皱着眉,用手抹了抹鼻梁,啧了一声,午觉肯定睡不成了。站起身慢慢走出据点,打算找个高点的地方冷静一下。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