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威三代】旅客(2)

继续时空旅客系列第二条时间线

我发现我写出了BUG(而且尴尬的是这个BUG我还改不过来)

人物崩坏预警

将就看吧……

文笔渣

“……嘿!我在说话!”看着愣在原地的年轻刺客几乎无视自己,Edward相当不爽,用力拍了下对方的胳膊。

“……抱歉。”Connor猛然回神,“只是你的名字……和我父亲日记上的一个人名字很像。” “哦?”Edward偏了偏头,“你父亲?”

“……”Connor没再说什么,转身向着达文波特庄园走去。Edward跟在他身后,对在自己前面带路的年轻刺客很是好奇。

Connor只是默默带路,不可避免地会经过Haytham的坟墓。Connor向着墓碑看了看,便回头继续前进,但走了一段,便觉得身后少了什么。回头,发现对方正定在墓碑前,目光死盯着上面的铭文,皱着眉头,脸色不对。

“怎么了?”Connor有些担心,走向Edward,对方脸色更差了。

“告诉我……现在……是哪年……”Edward嘴角有些抽动,语气里带着警觉和一丝颤抖。

“1783,怎么了?”Connor觉得这问题莫名其妙。

“可我刚刚在船上战斗时……还是……1735年……”Edward无法相信巨大的改变。

Connor也愣在原地。他记得阿基里斯跟他说过,在几百年前,黎凡特刺客大导师AltaÏr的身上,曾有类似的情况发生,那次的时间跨度很大,越过了300多年的光阴。后来好像是借助金苹果的力量,才将一切拉回正轨。Connor仿佛理解了当年Ezio的诧异。

漫长的沉默。

……………………………分割线……………………………

达文波特庄园。

“所以你真是他儿子?!哈哈哈……”Edward一手捧着日记,一手拿着一大瓶朗姆酒大咧咧地坐在椅子上,对面墙上的Haytham的画像没有卸去。Edward看着墙上Haytham的画像,又看看Connor,爆出一阵大笑。Connor有些吃惊于Edward对事物的承受能力,他简直与路上的那个Edward判若两人。刚刚在路上还是一脸悲怀,现在却一边喝着酒,一边调侃。

“不过这小子还真不争气,”Edward又喝了一口,“居然去当圣殿骑士,”Edward耸耸肩,“这样多自在。”Edward直接将腿搭在桌上,一旁的Connor一脸无语,默默坐着,看了看Edward,又看了看桌上地上的几个酒瓶,一会儿得打扫了。

评论(2)
热度(27)